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建设“美好三职”,行稳致远 —— 萧山三职举办学校管理论坛

2021年02月19日 09:45来源:

近日,萧山三职举办以“美好三职大家谈”为主题的学校管理论坛。

不平常的2020年已然过去,回顾一年来的学校工作,行政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有很多话题可以谈:教育管理,疫情应对,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展望新学年,思路和打算,方法与理念……每个人都结合自身与部门的工作特点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汇报交流,进行了一次思想与智慧的碰撞。


朱亚利校长对本次“美好三职大家谈”活动开展给予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各处室的勤奋努力和工作实绩,希望大家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以科研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集思广益,提高判断力与执行力,与时俱进,共筑美好。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