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筑梦前行 —— 靖江第二幼儿园举行教职工总结大会

2021年02月09日 11:02来源:

站在岁末我们回眸凝望,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

忙碌、充实、转变、提升,

这是我们靖江二幼2020年最好的诠释;

站在岁首我们翘首企盼,

2021,我们不忘初心,

奋力攀登更多梦想!

疫情背景下,

靖江二幼分为教师场和后勤职工两个场次,

开展年终总结大会,

让我们共同回顾,

这一场属于靖江二幼全体家人的欢聚。

回首仰望,新年致辞

一份祝福

园长致辞,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高园长对二幼人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为每位教职工送上了一份新年的祝福——送“福”字,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一份总结

高园长以“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为主题从“实践”、“成果”和“感悟”三大版块作了园务工作总结。“明确发展思路——依托美好理念追求教育本质”、“加强队伍建设——依托美好教师培育美好心灵”、“专注课程实施——依托美好课程塑造良好品行”、“构建和谐团队——依托美好团队实现幼儿园稳步发展”,高园长从四大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践。

同时也就核心内涵见雏形、园伊始,对外宣传树形象、不同收获,教师发展促潜能三方面总结了园所的成长。也让大家有一种深深得觉悟:“我们是一个团队的成员”,新老园相互并存、兼容的状态;新团队的形成、新园的启用、新教职工的加入……我们在磨合,我们在实践,我们在思考,我们在成长。

幼儿园结合区教育局文件精神,从“疫情防控,从我做起”、“遵守法规,严以修身”、“调整情绪,陶冶情操”、“注意安全 促进自护”、“遵守师德,为人师表”、“补氧充电,提升素养”、“关爱家人,其乐融融”七大要点展开,为每一位教职工送上了一份“园长室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通过学习,相信每一位教职工都干货满满,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快乐、充实的寒假。

-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一份荣誉

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负赶路人。一学年的辛勤付出,收获满满。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全园教职工,你们此刻是颁奖台上最耀眼的星星。也激励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

一份承诺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教师们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完成师德师风自纠,并签订相关承诺书,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将一如既往地守护着这方净土,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为靖江二幼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签订承诺

-与爱同行,成就梦想-

一份精神食粮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我们的高园长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每位老师亲手送上了一份“精神食粮”。

精神食粮——赠送书籍

2021

Happy New Year

爱心书籍,美好充电

一份甜蜜

甜蜜有约,为爱配齐,一份专属二幼人的新年仪式感,在甜甜蜜蜜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