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临浦镇中:殷切关爱暖,温馨祝福深

2021年02月07日 16:18来源:

2月5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局教育工会、科室领导等一行到临浦镇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教师活动,为全体教职员工和教工代表送来关怀与温暖,临浦教育指导中心领导一起参加慰问。

俞沈江局长向学校领导仔细问询了学校学期结束工作的相关安排,并且叮嘱学校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积极关心教师工作,关注教师身体健康,关爱教师生活。在交谈中,俞局长对镇中老师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砥砺奋进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祝福老师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在慰问过程中,俞沈江局长与慰问教工代表田玉红老师亲切交谈。来自局领导热忱的关心让田老师深受感动。她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她一定会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交谈中,俞局长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温馨祝愿,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够工作开心快乐,永葆身心健康、拥抱美好生活,乐享幸福人生。

慰问最后,俞沈江局长深情勉励临浦镇中全体教师能够不忘初心、扬帆破浪,争做新时代“美好教育”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和高质量育人扛起南片教育的旗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