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点赞 | 萧山三职获评萧山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2021年02月05日 14:13来源:

据萧教学〔2021〕12 号文件,萧山三职顺利通过萧山区2020年度劳动教育特色评选成为萧山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2020年12月,萧山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评估组在区教育局综合素质科副科长朱水飞、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中心副主任俞忠带领下来到三职,对学校创建萧山区劳动教育基地工作进行评估指导。

评估组听取了朱亚利校长的现场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基地建设准备情况表示肯定。三职“创客中心”、“欢小铺”、“萧山花边非遗教育馆”以及服装制作车间等场馆一流的软硬件建设给评估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申报,萧山三职推出了“创客电子”、“服饰品手工艺小制作”、“萧山花边小制作”、“创意饮品制作”等多个劳动教育项目,并根据创建文件进行了针对性的建设、改造,使其更符合劳动教育基地的要求。

萧山三职一向重视劳动的教育功能,本次获评,将继续挖掘学校资源,致力于构建以劳育德,以劳增智,以劳育美,以劳创新的劳动育人网络,以期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劳动教育实践条件。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