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长沙小学:新年送温暖,党员教师春风行

2021年02月04日 11:37来源:

2月2日,长沙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罗伯祥校长的带领下走进困难学生家庭,开展了一次新年送温暖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分成了六组开展慰问活动。每小队由班主任领队,学校班子和党员教师2-3人组成。第一小队由罗伯祥校长亲自带队,专门走访了家住单木桥7组的小徐家。小徐和父亲都是先天性弱视,平时不能进行正常的工作学习,其父母很早就离异了,从小就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就非常懂事,既孝顺又好学,并没有因为父母的原因而自暴自弃。而另外的5位学生也和小徐一样,不是自身身体原因,就是父母患重疾病而离异单亲的,之前都进行过严格筛选,均为学校的特困生资助对象,而且品学兼优。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

每年,学校都会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家访式送温暖慰问活动。或走访,或到医院探望,虽是绵薄之力,送去的却是浓浓深情!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