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桥金帆班主任班级规划实施暨班级亮点阐述现场会

2021年02月02日 13:49来源:

俗话说得好“群雁高飞头雁带”,班主任是学校教育的具体组织者、实施者,教学工作的协调者,更是班集体的培育者。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2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班主任班级规划实施暨班级亮点阐述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行政及班主任。

在轻松的氛围中,二十八位班主任进行发言,她们中有从事了多年教学工作的资深教师,也有刚刚走上讲台的青年教师,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幸福地体验着“与学生在一起所获得的快乐与成长”。

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有的谈到了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习惯;有的谈到了班干部的培养;有的阐述了班主任工作中“润物细无声”的妙用;要用“爱”感召学生……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个优良的班集体对每个学生的健康发展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这背后,是每一位班主任用自己的繁忙共同托起孩子蔚蓝的天空。孩子成长过程也许是琐碎的,是杂乱的,但是当我们每一位班主任回眸一学期走过的路程,有的是无尽的欣慰与辉煌的成绩。此次的交流会也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的整体水平,大家能借鉴他人的教育经验,取长补短,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探索适合自己班级管理的新路子,以使教育工作更加有利于学生的成长。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