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寒冬送温暖,情意暖人心 —— 城厢幼儿园分工会组织退休教师迎新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1:01来源:

新春慰问送关爱,暖暖情意如春风。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过上一个快乐喜庆的春节,1月29日在城厢幼儿园工会的组织下,退休教师走进开元名郡分园,参加主题为“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活动。城厢学前教育集团总园长高飞燕,工会主席毛肖璐,副园长凌娣等老师一起参与活动。

一、看“春晚”,品童趣

孩子和家长们热情参与,知道退休教师们要来观看节目,还精心准备了有趣的道具和服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精彩的现场表演吧~

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充满童趣的故事以及真诚的笑容给退休老教师们带来了欢乐,博得了奶奶们的阵阵掌声。

二、听“介绍”,谈发展

城厢幼儿园副园长、开元名郡分园园长周峰老师向退休教师们具体分享了名郡园这两年半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办园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与难忘故事,感谢她们多年来对城厢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教师们对城幼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城厢幼儿园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旧时刻关心城厢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对城幼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为城厢幼儿园的发展倍感欣慰。同时她们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工会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城厢幼儿园对退休教师的关心。

三、观“环境”,赞用心

在幼儿园领导的陪同下,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幼儿园操场、三廊、七坊等。

在开元名郡分园园长周峰老师的讲解下,退休教师们了解了幼儿园文化内涵、办园理念、园所环境、教师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办园以来的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退休老教师们对我园的办园理念、环境布置等赞叹不已,并从环境布置、教学设施等方面对城厢幼儿园开元名郡分园给予高度评价:优美的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完备的功能室,孩子们能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真幸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城厢幼儿园衷心地祝愿退休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子孙满堂、发挥余热,漫步人生夕阳红!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