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空港片普通学科专业面试通知

2021年01月26日 11:39来源:

根据《萧山区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空港片中小学普通学科专业面试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予以通知。

一、参加对象

参加对象为1月16日网上公布的《非研究生岗位入围专业面试人员名单》中,报考空港片普通学科的考生。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1月31日(周日),7:30前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考生须随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面试日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如未带相关证件不能参加面试,责任自负。

地点:萧山区南阳初级中学(萧山区南阳街道南虹路988号),考生按考点门口指示的候试场地报到。考生车子停放在学校周边允许停车的区域。(公交可乘坐733路到新联村站下车,向西步行200米;地铁可乘坐1号线到向阳路站或南阳站,步行1公里左右)

三、内容与流程

面试主要测评举止仪表、粉笔书写、语言能力、思维水平、学科素养、教学策略等方面。

1. 中小学普通学科专业面试,采用模拟上课的形式:向考生提供“1节课”课文(现行课本中的教材或自编的课外教材),考生备课30分钟后,接着进行10分钟的模拟上课(包括板书)。 

模拟上课流程:考生到候试室报到,抽签到准备室备课,准备室提供教材和备课纸张,考生不得参阅自备的任何相关资料。接着进入面试室面对考官模拟上课,10分钟时间到将被终止。不要求考生完成整堂课的授课内容和教学环节,考生的备课内容不作为评分依据。

2.面试评分: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足最高比例的岗位,70分为合格分),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轮程序。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期间,谢绝家长等非工作人员进入考点。

2、考生进场需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现场面试时,视情况需要可暂时摘下口罩),因个人未达防疫要求而不能参加面试,责任自负。

附件1:《健康承诺书》

杭州市萧山区空港教育指导中心

2021年1月26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