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十一中丨群策群力、共谋计、集思广益、冲一模

2021年01月26日 10:48来源:

苦心人

天不负

卧薪尝胆

三千越甲可吞吴

有志者

事竟成

破釜沉舟

百二秦关终属楚

愿为有心人

闯雄关

问鼎山巅笑风云

我们是一艘航船

把准舵

明航向

方可乘风破巨浪

宣传动员

杭一模是一场中期的决定性战役,虽是中期决战,但必以决胜之雄心,紧盯目标,全力冲刺。

集思广益

萧山十一中全体高三班主任、高三语文、数学教师,在校长室牵头下,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全力备战杭一模。高建祥校长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广阔的视角,给老师们分析了备战杭一模要有总分意识,要有适合我校生源的二考策略,要给学生挖掘多维升学通道。莫利崧副校长就备课组如何备学情、备考情、备资料、夯实基础,就班主任疫情防控多病共防和期末阶段的管理提出了要求。

埋头苦读

战寒夜,迎黎明,我们埋头苦干,我们奋笔疾书,我们忍得了寂寞,我们耐得住严寒,只为一朝学成,不负此生。

群策群力

杭一模,我们必定全力以赴,勇敢迎战。杭一模,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作坚强的后盾,我们更加勇往直前!

我们高三年级就是一艘航船

未到终点

必须全力以赴

把准航向

迎战杭一模

全体师生必须紧密团结

攻坚克难

我们一条心

在严寒中

战胜一切困难

迎接黎明

迎接曙光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