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芳华少年,归来如旧 —— 朝晖初中首届毕业生五十周年同学会

2021年01月26日 09:08来源:

冬日的朝阳

晖映着青春的色彩

少年时候

总在肆意奔跑、追逐

走过岁月

那些深情

成为如歌的往事

藏在心底的深处

岁月如歌,五十年的时光过去;岁月有情,五十年的情谊不灭。2021年1月18日,天气和煦,阳光满地,朝晖首届初中生毕业生代表,相聚在朝晖校园,与朝晖初中全体校级领导一起参加首届初中毕业五十周年同学会捐赠景观石揭幕仪式。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这样的心声,这是一种深刻的铭记,一种由衷的感谢,一种恳切的祝愿,更是一种永恒的追求!

少男少女追逐太阳,寓意着对梦想的追求,追求光明,追求美好的前程。少男少女面朝太阳,寓意着对朝晖的美好祝愿,迎着朝晖走向辉煌。

今天我有幸和母校诸位领导、来老师和在场的老同学们一起共同见证朝晖首届初中毕业生五十周年同学会向母校捐赠景观石落成揭幕仪式,心情十分激动,感谢母校领导对我们同学会捐赠活动的高度重视。

去年11月22日我们毕业五十年同学会筹备组提出向母校捐赠纪念景观石的倡议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在捐款正式通知发出仅一天时间,就超额完成了捐款数额(超额部分已单独捐赠给母校教育基金),这充分显示出同学们对母校深厚的感恩之情。

这次景观石的设计、选材、制作、施工,何校长等校领导、来老师付出了许多,你们辛苦了,我代表两个班的同学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落成的景观石看似是一方朴实的石头,更是一方精美的石头,朴实的石头能传情,精美的石头能唱歌,它传递的是母校的培育之情,吟唱的是恩师的奉献之歌,唱出了同学们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心声。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创造出新的辉煌;母校明天会更好!

时光静美

流淌过岁月的小河

少年的我们

在河中划着青春的桨

朝阳晖光下

河面泛起的水纹

是心中的印记

不灭的留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