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不畏艰难提振信心 开创电大发展新局面——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一届二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09:32来源:

 

2021年1月19日下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隆重召开十一届二次教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工代表参加大会,全体教工列席会议。

胡国良院长作了题为《不畏艰难提振信心 开创电大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2020年,学院按照区教育局提出的“干好‘一五九’,实现新跨越,奋力打造‘美好教育’的示范样板”的总体要求,强基固本,开拓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在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进展,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果,社区教育和培训工作有新突破,社会服务能力有新提升,招生人数趋于平稳,民生工程稳步推进。胡国良院长指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提醒广大教职工要清醒地意识到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短板,扎扎实实做好学校的每项工作,奋力打造“美好教育”的示范样板。

胡院长还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抓住机遇谋划发展,加强党建与思政教育,推进实施五年发展规划,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深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社区教育品牌建设,拓展招生培训项目,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胡院长希望全体萧山电大师生踏上新征程,要为开创电大发展新格局,高质量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建设电大“美好教育”,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发作为!

大会随后认真听取副院长章晓强所作的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周卫元所作的校务公开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审查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分组进行讨论审议后,学院党委书记盛国富宣读2021年度教代会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最后,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十一届二次教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