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花城社区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 新街 ]    
2021
09-06
10:50

为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新街街道花城社区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清查行动,主要排查消防、治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花城社区连续3天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楼道长、志愿者等组成14个工作组,分头开展大清查,其中12个组按照既定区域逐门逐户上门清查,2个组分别在花城名苑东区、西区门口设卡,对进出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对未办理暂住证、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做好办证工作;对发现的消防、治安等方面问题,做好登记,有序处置;对疫情防控、金钟罩小程序安装等工作,进一步进行查实、补装。

此次大清查行动,共清查出租屋31栋55套,核查外来人员信息43人,发现消防隐患9宗,现场整改8宗。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婷 应长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