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 宁围 ]    
2021
09-06
10:47

9月5日,宁围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以“师泽化雨育桃李·赓续初心向美行”为主题,精心设计“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好”等四个篇章,以节目表演及表彰先进等形式,向教师表达敬意,送去节日的祝愿。

节目以宁围街道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倪彩娟等优秀教师代表的事迹为原型,通过学生、教师隔屏时空对话的形式,从“坚守”“责任”“陪伴”“成长”“爱与责任”等不同角度,以视频结合现场演讲方式,生动展示了宁围教师关爱学生、立德垂范、甘做学生成长护航人的精神面貌。

现场还举行了宁围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宁青蓝工程”行动启动仪式。该行动是宁围街道针对教师队伍建设制定的专项行动计划,旨在经过3-5年的努力,通过师德养成教育全面推进、教师培养层次提升、教师成长数字赋能、教师培训项目建设、教师职业幸福提升等举措,建强做优教师队伍,推动教师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城市化教育发展要求、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为“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高质量推进“美好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和人才支持。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尹德馨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