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区“湘湖未来星”少儿才艺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出炉

[ 文教卫 ]    
2021
09-06
08:27

新学期,新气象。萧山区第七届“湘湖未来星”少儿才艺大赛也迎来了新进程,圆满完成了复赛的各项事宜。目前,经过视频作品在线严格评选,有400余名才艺佼佼者通过了考核,拿到了决赛“入场券”。他们将做好准备,于近期参加决赛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我区20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选手们在海选和复赛的舞台上,自信满满、落落大方,用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现了萧山少年的无限活力和艺术气质。他们的精彩演出,也让评委们称赞不已。接下来,他们将整装待发,来迎接决赛的全新挑战。

这是一次才艺比拼的大赛,更是一次综合能力检验的大秀。届时,在决赛的舞台上,又将看见一大群才华横溢的“才艺星”发光发亮,展示自我,张扬个性。期待,每一名小选手都能全力以赴,冲刺桂冠,最终实现自己的才艺梦想。

据悉,本次比赛晋级决赛的名单已在萧山日报《教育周刊》“PAT家长会”微信公众号、力晶亲子广场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家长们及时关注,查找比赛信息。同时,有关决赛的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内容也将在两大微信号同步公布,敬请期待。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