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封道1个月 风情大道累计完成工程量76%

[ 社会民生 ]    
2021
09-06
07:57

近日,记者从区城投集团了解到,风情大道部分路段自封道以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铺开作业面,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全线累计完成工程量76%。其中,风情大道湘西路—彩虹大道(封道段)顺利完成大圩桥拆除工作,正在开展地质勘探工作,匝道桩基施工同步进行中。山阴路至湘湖家园(封道段)顺利完成桩基施工,正在有序开展墩柱桥梁施工。

9月1日,风情大道改建工程项目(金城路—湘湖路)穿越沪昆绕行线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跨铁路段35米长、11片简支小箱梁顺利架设完成。该项目施工环境复杂,多处涉及营业线施工,整个施工过程涉及上跨下穿,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结合工程实际,集团下属基础公司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铁路天窗点进行测量、顶进等工作,各涉铁段综合框构顺利顶进到位,各桩基、桥墩、盖梁顺利施工完成。

据了解,为配合风情大道封道出现的交通压力,区城投下属安防公司派遣400人序化队员,负责辖区内执勤岗位73个,对彩虹大道、博奥路、经三路等风情大道周边重要路段实行全天24小时三班执勤制,维护交通秩序,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进行劝阻,协助民警执行相关任务,及时消除路面交通安全和拥堵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孙宇飞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