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浙江数字贸易哪家强?这张热腾腾的榜单告诉你

[ 浙江 ]    
2021
09-03
22:24

数字贸易百强_01.png

数字贸易百强_02.png

数字贸易百强_03.png

数字贸易百强_04.png

9月3日上午,2021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浙江主宾省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

这是继去年服贸会发布首份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和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双榜单后,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等四家机构再次联合发布百强榜。

立足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特色,今年的百强榜从数字贸易所涵盖的20多个行业中,选取了数字金融、人工智能、区块链、数字影视、数字游戏、数字教育、数字识别、电商服务、大数据和云计算等10个细分领域,在每个领域甄选了10家代表企业。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