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杭州首批认定!萧山2家上榜!

[ 发改 ]    
2021
09-03
15:52

近日,杭州市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认定名单正式公布。此次首批认定的10家杭州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中,萧山区就有2家上榜,分别是“杭州湾信息港孵化成果转化园”和“传化国际科创孵化成果转化园”。

杭州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集聚一大批企业研发机构、研发中心、技术中心,与科技企业孵化器之间建有对接机制和快速入驻园区的通道,是承载创新型科技企业和孵化器毕业企业加速成长的园区。

杭州湾信息港孵化成果转化园

杭州湾信息港以“互联网+”、“人工智能+”为特色,聚焦发展数字经济,先后获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连续4年考核A类)、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等。围绕“让创新在这里生长”这一主题,信息港小镇已累计引进和培育了4家独角兽企业、16家上市企业、14家准独角兽企业、82家估值超亿元企业、8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和培育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各类人才,院士专家工作站3家,集聚了3万余名创业创新者。

传化国际科创孵化成果转化园

园区2020年升级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并获得浙江省小微企业园、杭州市三星级小微企业园、杭州市数字化示范培育小微企业园、萧山区重点科创园、杭州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标杆园区等。园区重点孵化培育生命科学领域的科技型中小微初创企业和项目,也是萧山科技城核心启动区内首个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园区以孵化培育精准医疗、干细胞、生物医药等生命科学领域高科技企业为特色,同时也孵化培育与生命科学结合紧密的大数据等数字经济企业,构建了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目前园区已集聚一批生物医药、精准医疗、干细胞等生物技术相关的高科技企业。2021年新授权专利等知识授权57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军方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