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所前 > 

所前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市级考核验收

[ 所前 ]    
2021
09-03
10:58

近日,杭州市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对所前镇创建农业型美丽城镇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评组观看了宣传视频,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进行了实地勘察,对所前创建工作和创建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所前在美丽城镇建设上提高标杆,全力建设山水花园“环境美”,共享宜居新城“生活美”,打造全域发展“产业美”,创造红色引领“人文美”,彰显善治为民“治理美”,积极打造具有所前特色的美丽城镇样板。所前的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名在山水、美在进取、特在茶果、兴在亚运。

下一步,所前镇将按照市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美丽为基础,农业为特色,全面擦亮“山水所前、茶果之乡”金名片,为创建省级农业型美丽城镇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袁园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