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第一批萧山援旺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旺苍! 专家风采抢先看!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1
09-02
10:57

8月28日,第一批萧山援旺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旺苍,旺苍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灿久至广元盘龙机场迎接来旺专业技术团队。

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支精锐铁军都有哪些精英吧!

李智明

萧山区城南初级中学工会主席、教科室主任,中共党员。从教24年,担任行政工作19年,“诚信做人,用心做事”一直是他的座右铭。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对教育的执着。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执着,所以丰硕!

刘胜华

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师,工作严谨踏实,认真负责。他情系三尺讲台,用热心、爱心、恒心和真心浇灌每一位学生心田,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教育的卓越,诠释对教育事业的火热之情!

寿吉利

从教10余年,勤恳踏实、初心不改,曾赴上海跟岗学习。她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己任,关心爱护学生,并自觉投身于课改、实践、研究与创新。作为教育人,她的脚步将在支教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将满腔热忱敬献教育。

沈继伟

杭州市萧山区明德学校数学一级教师,从教三秩把教育当作事业,用心来经营。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立足教学,追求卓越,在平凡中追求挚爱,在清贫中享受教书育人的快乐!

陆丽芳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也是作为湘师教师的成员的理想信念。她用一腔热情浇灌桃李,用真挚关爱护桃李成长,桃李芬芳,我在其中。

邹维萍

杭州市萧山区北干初级中学音乐一级教师。从教24年,带舞蹈、钢琴、曲艺等艺术社团参加市区各种艺术比赛活动,注重社团团队建设。在教学中,调动学生积极性,赏识教育为主,课堂活跃度很高。做学生满意的老师,是她最大的追求。

韩毅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曾到贵州省从江县人民医院、湖北省利川市人民医院帮扶,此次响应组织上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的号召,主动请缨援川,在四川省旺苍县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此次来到旺苍,他将原单位先进的管理理念、学科建设经验、专业特长与挂职单位充分交流,为萧山旺苍两地卫生健康工作的合作交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邱铁峰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影像诊断20余年,坚持以更新技术服务病患为初心,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曾在上海瑞金医院等进修。能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熟练诊断;擅长对骨关节及乳腺疾病MRI的诊断。

俞金芳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科教部副主任护师,杭州市卫生高层次人才,美国心脏协会BLS/ACLS导师。以帮扶为契机,用双肩担负起组织上交与的重任,切实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脚踏实地干实事,发挥女性特有的优势,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姜贻乾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多原发和不明原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医坛新秀、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萧山区卫生高层次人才、萧山区优秀医师、萧山区最美医师。曾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修一年,精通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等实体瘤的放化疗、靶向治疗及综合治疗。

武伟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为医之要,上以治民。”作为一名医生,不仅要有扎实的医术,也要有高尚的医德,更要有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他具有19年消化内科临床工作的丰富经验,也有着19年对医者的思考。今来东河畔,添我萧然情;帮扶共进步,真情担使命…希望此次,不负此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来陈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