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空港经济区 > 

空港企业入围工信部试点项目公示名单

[ 杭州空港经济区 ]    
2021
09-02
09:49

日前,空港经济区注册企业“杭州舜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360公司政企安全板块生态企业,联合申请的“360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试点项目”入围工信部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项目公示名单。

据了解,杭州舜时科技有限公司是空港经济区去年招引的企业,致力于将我国领先的前沿量子加密通信技术用于民生领域。其自主研发的“夸密”USB便携式量子随机数加密技术,将量子加密通信推广到无线网络应用,解决了量子加密通信“最后一公里”难题,将大幅提高政企数据、物联网、车联网、城市大脑等场景的信息安全。公司面向智慧城市的量子加密通信项目,去年获得萧山区“5213”计划领航类顶格扶持。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