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S9苏台高速钱江通道将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来了

[ 杭州 ]    
2021
09-02
09:08

杭州高速交警消息:因S9苏台高速钱江通道北接线嘉兴段(钱江隧道-盐官西枢纽)路面养护专项工程建设需要,经批准同意施工,拟封闭钱江隧道施工,遇雨天等特殊情况顺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按照现场交通标志和工作人员指挥行驶。


施工计划

(1)2021年9月4日(周六)钱江隧道嘉兴方向6时至18时全封闭施工,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施工期间沿线车辆可从六工段、新湾收费站分流下高速绕行,半挂车绕行江东大桥,其他车辆绕行钱江六桥过江,车辆绕行路线:

①G92杭甬高速→沽渚枢纽→G1522常台高速→嘉绍大桥过江(后可自由选择行进路线)

②宁波附近出发的车辆可通过G15沈海高速,绕行杭州湾跨海大桥过江。

③下沙江东片区以及瓜沥机场附近的车辆过江,可绕行江东大桥或钱江六桥通行,因钱江六桥限制半挂车通行,半挂车可从江东大桥、钱江五桥、绕城西复线及嘉绍大桥过江。

(2)2021年9月5日绍兴方向施工,6时至18时钱江隧道绍兴方向关闭,沿线车辆通过盐官西枢纽绕行。车辆绕行路线:

①G60高速→2号枢纽→G1522常台高速→嘉绍大桥过江(后可自由选择行进路线)

②G92杭浦高速→海宁枢纽→G1522常台高速→嘉绍大桥过江(后可自由选择行进路线)


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必要时将临时采用管控措施:

①9月4日施工期间,苏绍高速嘉兴方向往钱江通道杭州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关闭,并在六工段、新湾收费站实施分流。

②G60沪杭高速骑塘枢纽双向进入S9钱江通道北接线入口关闭;

③周王庙收费站往绍兴方向匝道关闭;

④杭浦高速盐官西枢纽双向进入S9钱江通道北接线入口匝道关闭。错过过江路线的车辆可选择在就近的收费站掉头,从嘉绍大桥过江。

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届时关注杭州、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和道路信息情报板相关道路施工及道路通行情况信息提示,同时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提示标志行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广大驾乘人员谅解!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