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为了在6楼哭泣的女子杭州警察拼了

[ 杭州 ]    
2021
08-31
23:14

8月27日上午9时许,杭州西湖公安分局巡特警巡车民警龚杭春接到110指令:辖区6楼有一名女子要跳楼。

龚杭春立即带领巡组警力赶赴现场。

巡车警力第一波到达现场,龚杭春发现女子在另一单元6楼,正坐在防盗窗上。

龚杭春联系消防到场后,又立即通过物业联系房东。

房东火急火燎赶到,将钥匙递给龚杭春。他抓起钥匙就往楼上跑,到门前却又静悄悄打开房门,生怕惊扰到女子本就不安的情绪。

刚进门,他发现有手机一直在响。

女子坐在窗台一直抽泣。

龚杭春在门口观察,发现房门与窗台足足有6米的距离。

龚杭春立即卸下身上的装备,脱下鞋子,安静又快速接近女子。趁其不备将她一把抱下,迅速将其拉回房间。

女子极不配合,强力反抗,并用指甲使劲抠抓龚杭春的左手想要挣脱。

“你冷静一点!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可以跟我说!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龚杭春

忍痛继续拉住她。

女子情绪逐渐稳定。

龚杭春立刻将女子拉到安全区域继续开导安抚。

随后,三墩派出所警力也到达现场,龚杭春陪她前往派出所进一步了解。

最终,女子放弃

轻生念头,并配合民警开展后续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