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合作交流,开拓创新,探索高质量发展密码!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走进萧山金控集团

[ 妇联 ]    
2021
08-31
10:47

8月30日下午,萧山区妇女联合会、萧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女企业家代表走进萧山金控集团,与金控集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渠道和途经,努力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萧山金控集团董事长裘国平介绍金控集团基本情况

萧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讲话

萧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严颖颖出席座谈会

萧山区女企联会长赵万里以《发挥“联”优势 凝聚“她”力量》为题,从“促引领 弘精神”、“抗疫情 促发展”、“献爱心 树品牌”三个方面介绍了萧山区女企联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由金控集团总经理吴水忠主持

萧山区女企联轮值会长郭向红、邵海燕等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萧山国资经营集团相关领导、萧山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所在行业的优势及面临的困难,分享讨论举措并提出建议。

活动中,区国资经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妇联主席陈健带领区妇联、区女企联一行参观了萧山智慧·城市馆。

接下来,区妇联将一如既往搭建平台为女企业家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汪欣羽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