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洁美家园志愿服务

[ 义桥 ]    
2021
08-31
09:41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积极营造舒适、优美、整洁、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杭州2022年亚运会,近日,义桥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卫生清扫、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以村庄、道路、沟渠等处为重点,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清除房前屋后垃圾杂物,绿化美化庭院环境。同时,对集镇范围内的主要道路、农贸市场、银行网点周边等开展清洁行动,扮靓公共区域。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思想引领、文明引导、文化服务、关怀便民等功能为一体,通过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倡导文明生活方式,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引导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实践“走下去”、服务群众“实起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