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今年新启用3个P+R停车场

[ 社会民生 ]    
2021
08-30
07:48

为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我区停车场建设又传喜讯。近日,站文街停车场顺利投入使用,这是我区今年新启用的第3个P+R停车场,也是我区首个引入社会资金建设的地铁换乘停车场,换乘地铁5号线双桥站的市民再也不用为停车发愁了。

站文街停车场位于新城路与站文街交叉口西北角,地铁5号线双桥站A、C出口对面,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总机动车停车泊位140个,出入口设在新城路一侧。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挖掘新建地铁站周边闲置土地资源,建设公共停车场,此前已有两处地铁停车场启用,分别是坎山站停车场,位于地铁7号线坎山站B、D出口,总停车位约50个;原巡特警大队停车场,位于地铁2号线人民路站A出口,总停车位186个。

为鼓励绿色出行,在部分P+R停车场,实体卡和电子卡均可享受停车5折优惠。如果使用实体卡,可用市民卡(第三代市民卡暂不支持)/杭州通·通用卡/杭州通·纪念卡,进出地铁站和离开停车场时用同一张卡刷卡付费。使用电子卡的市民可签约便捷泊车市民卡支付,设置P+R电子卡换乘优惠,使用市民卡App乘车码刷码乘坐地铁,停完车后直接驶离,先离场后付费。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高云云 樊轶雯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