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守好红色根脉,永远跟党走!区科协主题党日别样“燃”!

[ 科协 ]    
2021
08-27
16:45

为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8月27日,区科协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党员前往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守好红色根脉 永远跟党走——杭州党史胜迹普查及展示利用规划成果展》。

《守好红色根脉 永远跟党走——杭州党史胜迹普查及展示利用规划成果展》梳理总结了党在杭州的发展历史,具体从党史胜迹分布情况、党史在杭州发展脉络、重大历史事件、党史胜迹保护利用现状、未来展示利用规划五个方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杭城人民独立和解放的奋斗史。

一幅幅杭州城市规划、卫星影像、历史图片等图文资料,展示百年来杭州城市总规变化演进的基本脉络,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杭州城市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扛起使命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汇聚磅礴实干伟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中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