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钱江世纪城新增50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 钱江世纪城 ]    
2021
08-27
15:26

近日,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杭州市2021年第二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萧山区共341家企业获评,其中钱江世纪城区域企业达32家。加上第一批获评的18家企业,今年世纪城已新增50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历年累计223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也是创新活力最强劲的群体,更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生力量。钱江世纪城一直致力于探索多种形式推动辖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立足点,开展科技型企业“倍增计划”,深化科技型企业梯队培育和发展多项措施,坚持“量质并举”,全力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跑”。

今年以来,世纪城持续开展深入走访,全面掌握区域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底数清单,梳理重点企业名单,建立了科技型企业梯队培育专项库,开展全链条分类指导,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同时,世纪城充分发挥北大信研院、浙大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创新要素集聚效应,全面打响 “世纪云想”服务品牌,累计举办系列培训交流活动10余期,帮助企业持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区域内科技创新优势不断叠加、动能不断激活。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陈佳郦 洪美娜  

编辑:徐心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