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丁家庄农机专业合作社荣获省级先进

[ 义桥 ]    
2021
08-27
09:47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我区义桥镇丁家庄村丁家庄农机专业合作社荣获浙江省粮食和生猪增产保供先进典型,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合作社。

丁家庄农机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4月,主要从事水稻全程机械化作业与服务以及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同时开展新技术、新机具引进交流和咨询服务。近年来,该合作社不断推广应用先进农机装备,建设恒温暗化育秧室,大大提高水稻育秧的效率与质量;全力推广机械化防治,实现打药、施肥全程机械化;努力发展机械化烘干,在满足自身生产经营的同时,力争为周边农户提供更好的烘干服务;大力拓展农机作业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农机服务特色,挖掘农业生产增收潜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丁家庄农机专业合作社于2012年被列为萧山区农机化示范基地,2017年被评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基地,2018年被评为省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副理事长丁钱华曾获浙江省首届农用无人机操作技能大赛三等奖、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驾驶操作三等奖、浙江省农业技术能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高路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