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对公立幼儿园运行情况开展同步审计

[ 文教卫 ]    
2021
08-27
08:07

近日,全区镇街公立幼儿园运行情况同步审计调查项目业务培训会召开。结合此前开展的试点情况,区审计局明确了本次同步审计调查的范围、目标、重点和方法,并对相关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布置。据悉,我区公立幼儿园运行情况同步审计将全面推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作为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民生项目,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调查,应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做好审前调查的基础上,制订好审计实施方案,组织内审人员负责对本辖区的公立幼儿园运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二要确保审计质量。要按照《萧山区内部审计质量控制操作办法(试行)》中有关项目质量的要求实施,同时,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保证调查数据资料的真实、完整,审计证据的充分、适当,确保审计质量。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各镇街要按照本次审计调查工作的统一部署,注意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审计调查表和审计报告,确保本次审计调查项目按年度计划安排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陈永吉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