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司法 > 

我区召开法治建设业务培训会

[ 司法 ]    
2021
08-26
09:36

IMG_3435.jpg

近日,我区召开法治建设业务培训会议,贯彻落实区委法治萧山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靶向发力,全力冲刺省、市法治建设考核任务。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全区各综合考评单位法治科长(或办公室主任)、法治联络员和区属国有企业办公室主任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条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24175403.jpg

赵条娟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法治建设工作,围绕省、市法治考核任务,对下步法治考核、法治萧山六大专项、习近平讲话任务清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两高一低”整治、公职律师配备、行政处罚法学习、法治建设满意度提升、镇街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和“八五”普法启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等重点工作作了讲解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824175858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邀请杭州市司法局法务处处长刘晓辉作规范性文件审查业务辅导、区委办法规科科长胡芳作党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及党务公开业务辅导、区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许莹作政务公开业务辅导、区司法局复议应诉科科长杨立威作复议应诉业务辅导、区司法局执法监督科副科长徐建苗作执法监督和法律事务业务辅导。

培训会前,还举行了萧山区“法护亚运·礼献百年”法治微视频比赛和萧山区习近平法治思想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IMG_3390.jpg

IMG_3399.jpg

本次培训会议,精准明确了省、市、区法治建设考核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法治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为我区奋力开启法治萧山建设新征程筑牢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严亚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