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益农这场讲座,敲响交通安全警钟!

[ 科协 ]    
2021
08-25
11:13

“有这样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小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未戴头盔,当场死亡......”8月24日,一场以“安全知识科普”为主题的防范诈骗及交通安全宣教活动在益农镇星联村举行,工作人员通过血淋淋的事故教训,给大家敲响交通安全警钟。

本次活动,由益农镇科协主办,主要针对60岁以上老人,旨在切实提升村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与防诈骗意识,有效防范和减少交通事故与诈骗事件的发生,更好地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乡村人居环境。活动围绕益农镇发生过的真实案例,以观看视频教育片的形式,深入阐释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提示每一位村民要丰富交通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的警觉性,进一步充实了我镇老年群体的安全知识内容,对于普及如何保障自身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知识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沈常胜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