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所有努力追的梦都会发光

[ 文教卫 ]    
2021
08-24
08:30

拉丁舞测评现场

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它们可能是课堂上的认真练习,也可能是第一次参赛时的沉着冷静;可能是面对酷暑炎热勇于拼搏,也可能是站上舞台闪耀展示……这个暑假,杭州优贝思艺术学校的拉丁小舞者不仅在紧张的测评中学会了大胆自信,还在密集的训练中迎来了收获。

“成功,没有捷径。”拉丁舞是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舞蹈,但对于舞者来说要求非常严格。暑假期间,除了要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还要开展高强度的集训,常常一节课下来,小舞者们便汗流浃背,练功服一遍又一遍被汗水浸透。然而,通过不断练习,小舞者们终于收获了精彩。在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舞蹈测评中,她们充满活力,保持着激情的状态,跟随着动感的音乐,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舞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无不展示着对舞蹈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她们在音乐中享受的模样,着实让人感动。在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比赛中,她们如精灵般优雅起舞,从表情到动作,毫不逊色于专业舞者,转身、扭动、行礼,舞步轻盈,笑容灿烂,让现场评委看得意犹未尽,收获了5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那一刻,他们用青春的肢体和舞蹈的语言燃烧了赛场,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那一刻,音乐和身体完美结合,梦想在发光发亮……

让每个孩子变得更加优秀,让孩子们在巩固基本功的同时掌握更多的拉丁舞技巧,加深对拉丁舞的理解和综合欣赏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精神。暑假的尾声,通过测评与比赛,孩子们将更加主动学习,坚定地追求自己的舞蹈梦想,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熠熠发光,成就一生的美好。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潘佳佳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