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207人

[ 国际 ]    
2021
08-23
11:19

8月22日,一名男孩在海地莱凯的一所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戴维·德拉帕斯摄)

新华社海地莱凯8月22日电 海地民防部门22日说,截至当天上午,海地14日发生的7.2级地震已造成2207人死亡、12268人受伤,另有344人失踪。

海地民防部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由于该国南部又发现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已升至2207人。此外,地震还导致逾5.2万栋房屋被毁,约7.7万栋房屋受损。

目前,国际援助物资陆续抵达海地。由于道路、桥梁受损以及安全等原因,一些地区食品、水和医疗物资等的供应面临困难。

海地总理亨利20日表示,该国约7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震后重建的挑战巨大。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当地时间14日7时29分,海地西部尼普斯省发生7.2级地震,震中距海地首都太子港约150公里,震源深度约10公里。

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7.3级地震,超过30万人遇难。

8月22日,墨西哥国际救援队抵达海地莱凯附近的马瑟林。新华社发(戴维·德拉帕斯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