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走街串巷找问题,我区持续加大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力度

[ 宣传 ]    
2021
08-23
09:41

美丽城市建设的美好目标不仅仅在于环境的提升,更在于生活品质及文明素养的提高。围绕杭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总体目标,区文明办协同各镇街、部门,组织阶段性集中办公,持续加大对各类实地考察点督查力度。

8月20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分别带队对盈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佳境社区以及新增的紫橙国际、蓝爵国际写字楼等开展实地督查,其余各组继续对包干街道开展督查。


下一步,区文明办将在继续抓好督查的同时,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加强公益氛围宣传营造,不断提高市民满意度、知晓率,不断夯实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