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区中小学校长读书会 积蓄奋进力量

[ 文教卫 ]    
2021
08-23
08:32

8月21日、22日,一年一度的萧山区中小学校长读书会如期而至。会议安排了现场参观学习、局长主旨讲话、“共同富裕”校园长论坛、专题讲座、“比学赶超”工作汇报等内容。

在专题讲座环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作《清廉学校建设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专题讲座,副区长陈琴箫主持讲座;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方红峰作《深化综合改革建设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专题讲座,助推全区教育工作者认识更到位、思考更深入。

读书会为期两天,主会场设在湘湖初中。区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书记、主任,直属学校和高中书记、校长,各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各片督学责任区主任,各社区学校书记、校长,各公办初中、小学书记、校长,各公办幼儿园书记、园长,部分民办学校、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这既是读书会,也是收心会、交流会、学习会;这既是“现场+会场”的学习,也是“线上+线下”的研修,更是“大家+专家”的引领;这不仅是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交流教育观念、明晰发展方向、提升管理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萧山教育人勇担使命、凝聚力量,在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中推进共同富裕的思考与实践。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华 通讯员 郎露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