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区中小学校长读书会举行

[ 文教卫 ]    
2021
08-23
08:11

近日,萧山区中小学校长读书会在湘湖初中举行。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萧山中学品质提升工程以及湘湖初中清廉馆。随后在主旨报告中,区教育局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萧山教育取得的成绩,用数字化解读了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共同富裕”和“双减”政策两个重磅文件,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我区教育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围绕“大抓落实”对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为期两天的读书会中,还举行了“共同富裕大家谈”校园长论坛、《清廉学校建设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专题讲座、《深化综合改革建设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专题讲座、“比学赶超”工作汇报等。来自区教育局各个科室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小学校园长代表们先后上台围绕“共同富裕”“比学赶超”进行了思想交流与碰撞。

新学期,全区中小学校园长将进一步胸怀大格局,扛起大担当,实现大发展:一方面,抓好学生的全面发展,把全面育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充分调动每一名老师的积极性,促进老师的全力工作;另一方面,全面统筹学校工作,管好学校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确保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也将以实干家为导向,用爱心、匠心、责任心,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让学生更开心、家长更放心、社会更有信心。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郎露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