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或遭处决 阿富汗女省长被塔利班逮捕 网红女星已逃离

[ 国际 ]    
2021
08-20
17:21

阿富汗最著名的女歌手阿雅娜·萨伊德(AryanaSayeed)8月18日乘美军C-17运输机逃离喀布尔,而阿富汗女省长萨利玛·马扎里(SalimaMazari)已被塔利班逮捕,人们担心她会遭到处决。

阿富汗最著名的女歌手阿雅娜·萨伊德。

阿雅娜·萨伊德在社交媒体上拥有130万名粉丝。

阿雅娜·萨伊德一直是阿富汗政府军的坚定支持者。

据报道,阿雅娜·萨伊德是阿富汗最著名的女歌手,也是阿富汗版“好声音”的评委,她于18日乘坐美军C-17运输机逃离喀布尔。

阿雅娜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帖告诉130万粉丝:“我很好,还活着,经过几个难忘的夜晚,我已经到达卡塔尔的多哈,正在等待最终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

阿雅娜乘坐C-17逃离喀布尔。

阿雅娜后来发布了一个更新,显示她已经飞往土耳其。

阿富汗首位女省长萨利玛·马扎里则已被塔利班逮捕,由于萨利玛在担任哈扎拉省省长期间曾直言不讳地批评塔利班,人们担心她会遭到处决。

阿富汗首位女省长萨利玛·马扎里。

塔利班发言人瓦希杜拉·哈希米18日向媒体表示,“宗教学者”将决定给予阿富汗妇女何种权利。



来源:南方都市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