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小红车”“小黄车”方便义桥群众绿色健康出行

[ 义桥 ]    
2021
08-20
10:06

最近,义桥镇投资近200万元在义桥街头设立的首期6个“小红车”站点正式投入运行,让群众又多了一种绿色健康出行选择方式。

目前,首期6个站点已投放“小红车”50余辆,可在杭州市范围内自由通行。“我们将根据老百姓需求,进一步合理布点,扩大服务范围,让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义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义桥镇全力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除了投放“小红车”,此前,义桥镇还引入第三方公司布局“小黄车”,即共享电动车。“受时代大道高架施工影响,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造成一定压力,投入共享电动车能为群众提供更加灵活的出行方式。”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一期投放“小黄车”300辆,主要覆盖集镇建成区和周边范围,自3月投入运行以来,注册会员已有约2000人,每月订单量8000单左右。“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扩大共享电动车投放范围,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车辆调度、充电服务以及行车安全监管等,真正让老百姓用得舒心、行得放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