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环境集团召开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誓师大会

[ 时政经济 ]    
2021
08-20
07:55

昨日,区环境集团召开“奋战三百天迎接亚运会”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誓师大会,会上发布了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方案,区环境集团投资公司和施工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美丽办、区五水办对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方军出席。

按照工作方案,区环境集团以迎亚运为抓手,将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农村生活污水提标改造全覆盖、美丽乡村建设、钱江世纪城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一系列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彻底扫除可视范围内脏乱差现象,实现道路整洁、绿化精美、“城市家具”规范有序、沿街立面大气美观,让每一个亚运保障点位都能为来宾留下“最萧山”“最杭州”“最中国”的深刻印象。

接下来,区环境集团将以环境整治提升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环境整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萧山形象、服务保障亚运会环境质量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黄敏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