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今日 王艳萍做客萧山网

[ 时政经济 ]    
2021
08-20
07:46

随着亚运筹备工作的推进,区商务局不断优化服务和营商环境,积极推动商贸业创新发展。今日,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聚焦亚运总牵引实现商务新蜕变”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开展对话。

今年以来,区商务局紧紧围绕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导向,紧扣扩内需促消费战略基点,抢抓“重要窗口”、国内国际双循环、自贸试验区、亚运兴城等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商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奋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如果你对萧山商贸经济发展、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今日下午2时30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