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最新土地出让信息|开市客地块正式挂牌 预计9月出让

[ 社会民生 ]    
2021
08-19
08:06

“亚运村”三个项目的开盘让全杭州的目光聚焦至江南岸,而循着城市北进的方向,而除了钱江世纪城外,萧山科技城、桥南板块也随着产业、交通、商业等配套的升级,打通了“拥江发展”的脉络。

开市客地块正式挂牌预计9月出让

近日,萧山再度“上新”1宗商业用地——萧山城区桥南单元XSCQ1101-B1-30地块(萧政储出【2021】52号),预计将在9月9日出让。

据悉,该宗地块起始价为21327万元,地块出让面积约36025㎡,容积率不大于1.6、不小于1.5,地上建筑面积约57640㎡,竞得者需全部自持。

从区位上看,该宗地块东至河道绿化带、规划共用设施用地,南至鸿达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通文路,与规划的开市客(Costco)选址不谋而合。

回顾今年6月初,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上(以下简称“高峰对接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开市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开市客杭州商超项目签订《投资协议书》。

当时明确了开市客坐落于开发区桥南区块的具体位置、占地面积、投资金额等,这些都与即将出让的52号地块要求基本一致——根据《监管协议》,地块明确需建设营业面积不低于1.4万㎡的大型会员制卖场项目,注册资金不少于1.6亿美元。此外,还要求企业投资方2020年度总资产达到2000亿元以上,2020年度主营业务营收入达到1000亿元以上,且具有跨国经营能力,应在10个及以上国家/地区,并在亚太有4个及以上国家/地区开展经营等内容。

而根据高峰对接会的官方报道,开市客的大致样貌也有了更具体的轮廓——建成后单层面积约1.8万㎡,其中一层为层高8米的卖场,二、三层及屋顶为停车场。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并于2023年7月底前开业。

机场轨道快线

拉近商业与各板块距离

可以说,在“国际萧”先有SKP入驻钱江世纪城,又有浙江首家开市客选址萧山桥南板块的当下,萧山已然被众多高端商业所瞄准。

值得一提的是,板块在产业与商业等配套上的“腾笼换鸟”,在吸引一批批年轻人生活、消费的同时,无疑将会加速江南岸城市气质的改变。

以开市客为例,项目往北是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校等齐聚的高教园区,以及萧山科技创业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等产业、人才平台。往西,就是炙手可热的钱江世纪城,往东则可至萧山机场等地。

尤为重要的一个牵引,就是即将竣工通行的机场轨道快线,因为开市客就位于萧山高教园区站的东南侧,将串连起未来科技城、城东新城、萧山科技城、空港新城等板块。此外,沪杭甬高速抬升工程,也将桥南板块与萧山科技城板块彻底打通。开市客在交通横向纵向的连接下,均拥有庞大的消费力。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陈胜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