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重要通告!萧山将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实战演练!

[ 社会民生 ]    
2021
08-18
14:07

图片

为切实提高我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防控办统一部署,我区定于2021年8月19日(周四)上午8:00-10:00,在南阳街道南翔名苑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核酸检测对象为南翔名苑小区居民。对于因演练可能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本次核酸检测是一次实战演练,演练期间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请周边居民不要惊慌、不要围观和聚集,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要借此造谣、信谣、传谣。

请参加演练的市民携带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按现场工作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杭州市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8日


来源:杭州市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