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山南富村分会成立

[ 衙前 ]    
2021
08-18
10:40

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日前,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队伍再壮大,成立山南富村分会。

近年来,衙前镇着力打好“乡贤牌”,以乡贤联谊会为平台,以乡土、乡情为纽带,团结动员广大乡贤以其所长所能,支持反哺家乡建设。同时,衙前镇乡贤联谊会积极动员组织乡贤们参与镇党委政府的有关活动,关注家乡建设,激发乡贤们热爱故土、投资家乡、回馈桑梓的情怀。

此外,衙前镇正加快推进乡贤馆建设、新乡贤资源摸底及乡贤数据库建设等工作;筹建困难家庭救助基金,并计划以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名义出台《困难家庭救助基金实施意见》(讨论稿)等。

据悉,衙前镇乡贤联谊会此前已在项漾村、杨汛村两地成立分会,目前,衙前镇其他各村也在积极筹备成立分会事宜,努力为各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