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闻堰 > 

闻堰召开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十一次会议

[ 闻堰 ]    
2021
08-18
10:39

17日,闻堰街道召开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闻堰街道上半年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街道城中村改造与安置房建设专题工作报告和“五水共治”专题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闻堰街道办事处以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 幸福闻堰”为目标,全面落实区委“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部署,统筹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上半年,闻堰街道实现财政总收入3.35亿元,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9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3.92亿元,同比增长19.3%;规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0.12亿元,同比增长14.6%;完成规上服务业营收11.9亿元,同比增长35.3%。

会议指出,7月份,区委全会指出萧山要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提出要牢牢把握“大杭州”“亚运会”“数字化”三大战略性抓手,要加快打造新标杆的创新驱动、一体化发展、美好生活、文明和谐、全域美丽、共治善治“六大”标志性成果。这也为闻堰街道未来发展带来全新的方向与机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葛城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