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重磅!萧山“双减”工作专项督查,来了!

[ 文教卫 ]    
2021
08-18
09:20

8月17日,杭州市萧山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向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发布《关于开展“双减”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明确将对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全文如下:

各校外培训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双减”文件精神,经萧山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对全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以下三方面内容:

一、学科类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

二、即日起至秋季开学之前,暂停向学员提前收取各类培训费用。

三、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在各类线上、线下媒体(平台)、公共场所、居民区各类广告牌及其他设施上刊登、播发校外培训广告。


督查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违反“双减”政策、提前收费、违法违规广告等行为。

萧山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教育发布、中国教育报  

作者: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