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线

[ 义桥 ]    
2021
08-16
16:06

8月12日,义桥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落细企业防疫措施。各村社安全员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了《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再细化的通知》精神,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企业防控工作要再落实再细化,绝不能麻痹大意。同时,会议通报了对义桥镇规上企业暗访、检查的情况,强调企业要在思想上再高度重视、防控措施上再果断坚决、疫苗注射上再查漏补缺,要切实做好外地回来人员的排查工作,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义桥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镇相关部门每日对辖区内企业、农贸市场、超市、酒店、旅馆等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