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早策划、广发动,爱心企业齐助力!区慈善总会益农分会第三轮捐赠募得2亿元留本冠名基金!

[ 慈善 ]    
2021
08-16
10:18

爱心涌动益农,

携手慈善筑和谐!

益农镇早策划、广发动,爱心企业齐助力,

益农分会第三轮捐赠募得2亿元留本冠名基金!

点赞!

8月13日,萧山区慈善总会益农分会举行第三轮慈善捐赠大会。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珠瑛、会长汪柏遂、秘书长赵岳松,益农镇党委书记於东明,荣盛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出席会议。

会上,荣盛集团董事长李水荣获得“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区慈善总会益农分会第三轮捐赠共有19家企业积极参与,捐赠留本冠名慈善基金2亿元。共募集善款1221.68万元。

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讲话

汪柏遂说,益农镇慈善分会近五年来自觉履职尽责,切切实实发挥了慈善分会补短板、救急难、兜底线的作用。益农镇三围村被省慈善联合总会评为首批“示范慈善工作站”,在全区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项目救助上,益农镇有针对性地开展“助困、助残、济孤、助学、助医、助老”慈善项目,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利益。

汪柏遂表示,此次募集,益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早策划、广发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目前,三轮募集留本冠名基金为各镇街分会最高,为益农慈善分会今后的救助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汪柏遂要求,要高站位、勇担当、补短板、造氛围、严要求,让慈善在助力共同富裕中彰显独特价值。

益农镇党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表示,近年来,益农镇上下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把推进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作为社会救助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他提出,下一步将继续广泛宣传造氛围,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千方百计筹资金,不断扩大慈善资金总量规模;阳光规范强管理,推动慈善事业规范专业、公开透明;助推慈善事业,共同为建设和谐幸福益农作出更大贡献。

区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岳松宣布第三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人员名单

名单

名誉会长:於东明 李水荣            

会长:王晓川                 

常务副会长:李伟           

副会长:周建生 李关秀 傅宝剑 俞君火 毛国兴 冯国良 

秘书长:傅建民  

益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主持

益农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李伟通报第三轮善款募集情况及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於东明为慈善功勋企业荣盛集团颁发奖牌

金牌企业接受奖牌

银牌企业接受奖牌

铜牌企业接受奖牌

23家爱心企业接受证书

“多年来,我们企业一直关注慈善事业,希望通过做好事做善事,践行更多社会责任......”会上,荣盛集团、东润混凝土、汇德科技三家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并承诺将积极参与慈善,带动更多企业奉献爱心,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温暖。

益农慈善分会第二轮共募集善款1617.99万元,分会严格按照章程,把募得资金用于开展“助贫、助学、助医、助老、助孤、赈灾”等社会救助活动。截至目前,发放各类救助款1060.14万元,救助4269人次,给困难家庭和个人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积极奉献爱心,不断开创益农慈善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明幸福益农作新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