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公交开展“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岗位竞赛表彰活动

[ 公交 ]    
2021
08-09
15:20

一日为兵,终生姓“军”,脱下军装,不改担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激励公司广大退伍老兵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公交事业建设,8月4日上午,萧山公交举行“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岗位竞赛表彰活动。公司全体班子、各车队队长、党支部负责人、老兵先进个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此次活动在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监督戴口罩等措施的基础上,严格查验参会人员行程码,确保源头管控、不留盲区。

表彰环节,公司班子领导分别为7名“老兵服务示范岗”人员和26名“老兵服务能手”进行授牌颁奖。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黎洪对受到表彰的退伍老兵表示祝贺,并就退伍老兵如何持续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爱党爱国爱企,做到政治自觉;二是要敬业爱岗奉献,做到思想自觉;三是要战疫防疫抗疫,做到行动自觉;四是要迎亚运提技能,做到服务自觉。

两位老兵先进代表结合军旅生活和工作实际分享心得感悟,表示将不褪军人本色,牢记社会责任,在公交服务民生的道路上再展新功。

为最大限度激发大家的热情,活动还组织了素质拓展训练,老兵们充分发扬在部队里练就的不怕苦累、团结拼搏的精神,共同完成了队列训练、闯关挑战等拓展项目,并通过“军营一课”的独特方式,重温部队热血战斗生活,再忆激情燃烧难忘岁月。

据悉,为增强萧山公交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公司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分头行动,对奋战在各条战线的260余名退伍军人展开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诚挚的祝福,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老兵服务能手”是打造公交队伍、创建公交特色服务、打响公交品牌的务实之举。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公司退伍老兵“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铁军精神,提升职工“优服务、保安全、惠民生、树形象”的积极性,通过立足岗位施才华,建功立业争先锋,为迎亚运、展新姿、打造公交老兵服务“金名片”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梅笑寒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