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城区建设 ]    
2021
04-08
18:25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8日下午,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夏匠锋对公司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夏匠锋指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是公司发展的政治基础。在座各位要牢记各项纪律,依规依纪,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要有事业心。大家要珍惜岗位,以公司为家,把工作当事业,全身心投入其中,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二是要有进取心。集体绘出了发展蓝图,画好了前进的赛道,我们要以最佳姿态、最优作风发起冲锋。和公司同频共振,用自己的奋斗,促进自己职业生涯的进步和公司的发展。

三是要有责任心。既要在业务工作上花精力、下功夫,多思多想努力工作,也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投入关注,坚决把腐败萌芽扼杀在摇篮里。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萧山城区建设  

作者:通讯员 金玲吉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