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1
02-26
14:32

2月25日下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深刻内涵、工作要求等有了初步的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同、价值认同和感情认同。下一步,支部将按照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上,支部还集体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中心主任张晶晶特别强调,在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就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充分体现了数字化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省委袁家军书记在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按照“数字经济系统”整体构想,以创造性张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